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县委副书记 县长张团结一行到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春节值班工作 看望慰问应急值守人员

来源:民权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1 16:07:3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1日上午,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在县纪委监委书记张亚光、副县级干部韩德勇,县政府办主任薛坤、副主任王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春节值班工作,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工作情况,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应急值守人员。

张团结县长深入察看了视频会议室、应急指挥中心,通过县应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连线了市应急指挥中心,并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须进行了工作交流。

检查中,张团结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烟花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期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封钦汇报了应急管理系统春节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应急管理系统将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牢牢抓紧春节安全生产这个基本盘,着力强化防范应对各类风险隐患的综合措施,时刻保持全天候应急值守和抢险救援状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过节环境。

终审:宋忠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